close

【琉球茶館】Secret House MAKISHI 周邊美食

餐廳地址:  〒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 牧志1丁目3−17 琉球茶館   (就在Secret House MAKISHI 走路2分鐘距離)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我偶然遇見的一間茶館,''琉球茶館''之所以會被他吸引是因為商店的告示牌有再販賣台灣的飲料和魯肉飯,大家也很清楚人在異地聽到魯肉飯一定是馬上感動到落淚想要嘗一嘗. 

首先我知道身為台灣人一聽到是台灣茶,魯肉飯可能就不感興趣了,但是相信我裡面的風情,裝行真的別有一般風味.

首先我要強調老闆娘和老闆真的非常的熱情,他們非常喜歡台灣,也就是因為喜歡台灣的人文,風情,美食才決定在沖繩經營自己的茶館.

Exterior1.jpg

這是沒有營業的外觀,附上營業時間和公休日. 下面是營業的外觀喔!是不是覺得很有台灣的風情但又帶著沖繩的特色呢?

Exterior2.jpg

給各位看一下放在門口的菜單,有沒有看到''台灣''兩個字,而且超多漢字彷彿回到家鄉,但當然還是''魯肉飯''這三個字最吸引我!好啦我知道正常台灣人看到600日幣大概就打退堂鼓了,

但對於在外地的我們而言,根本是神的恩典.  

menu.jpg

老闆和老闆娘的臉因為個人隱私問題就先模糊帶過!請各位自行上門去看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吧! 

Interior 1.jpg

櫃子上放滿著各種茶葉,其實這種簡單的擺設卻已足夠凸顯台灣的特色.

interior 2.jpg

Interior 3.jpg

其實店內的擺設也很有中國風,這樣講雖然很奇怪但是亂中有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因為照片總歸是照片表達不出感覺,還是親自進去體驗看看吧!

Interior 4.jpg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餅乾,茶葉,如果覺得茶葉好喝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泡來喝喔!

SELL 1.jpg

這魯肉飯雖然和台灣的正規魯肉飯有區別,但是吃起來不油膩,而且很好吃,想要和台灣魯肉飯做比較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吃看看~說不定會愛上沖繩闆魯肉飯就換你在台灣開沖繩茶館??? 

RU ROU FAN 2.jpg

RU ROU FAN.jpg甜點,小菜,湯也是標配!

 

茶的話就不用我多說了,光看這些茶器就充滿著滿滿的中國風.

Tea.jpg

Tea2.jpg

來到這邊也可以嘗嘗看老闆特製的手工餅乾,非常的特別而且好吃,入口即化,一口茶一口餅乾,剛剛好.這就是放鬆享受吧...

COOKIE1.jpg

我喜歡在琉球茶館喝茶不光是因為它讓我回想起故鄉,店內的氣氛,寧靜,擺設種種都吸引著我,

在這邊喝著茶讀讀文章,滑滑手機彷彿可以暫時逃離,放下身活中的壓力.

店內的擺設,燈光明暗度也恰恰好...雖然賣的是台灣茶但是店內的環境勝過其它的咖啡廳,我喜歡在這裡做自己.

如果有住宿Secret House MAKISHI (沖繩秘密住宅)的旅客不訪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孩子,或自己來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午後.

arrow
arrow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