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地址:  

電話號碼: 098-863-3442

營業時間: 周一 ~周日 17:00-1:00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間台灣人非常愛!而且非常難訂位的一間人氣餐廳. 【目利きの銀次新都新本舖】

其實一開始小編完全也不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入住Secret House MAKISHI 的客人,都請小編幫忙訂位, (貌似一定要電話訂位,也可嘗試現場排隊)

而最可怕的是幫10幾位客人訂過位,卻只有2次是訂購成功,其他時間要不就客滿要不就是要晚上22:00之後,

應該說餐廳太人氣?還是小編的人緣不好呢?

上網看了一些文章【目利きの銀次】在TripAdvisor上面也是非常名氣的餐廳,我只有耳聞他有多好吃多便宜,所以廢話不多說就決定自己去吃吃看! (幸好這次有預訂成功)

從Secret House MAKISHI出發至【目利きの銀次】車程大約8分鐘,還真的是非常近. 不過小編這次是走過來的,就當作運動.

看到餐廳的外觀時,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好有設計感的一間餐廳,只可惜餐廳在很隱密的地方,我相信如過店鋪是設置在大街上一定可以吸引到更多客人...雖然現況已經夠難預訂了.

Outside1.jpg

很有特色的外觀,整棟樓是一個桶子的形狀!上面還插滿了木製標籤和大燈籠,拍照打卡是一定要的.

 

 

進到餐廳後是不是覺得超有日本風格呢?既然都出國了一定要選一間好吃又有設計感又不失當地文化的餐廳,也難怪這間餐廳這麼地有人氣.

interior1.jpg

室內裝潢別有用心,抬頭看天花板上全部都是用木桶來做裝飾,就連2樓座位也是以木桶的設計來呈現.

小編也非常幸運的可以在2樓吃飯比起一樓更能夠感受,體會這間餐廳的用心和設計,真的是非常有趣.

但是坐在一樓的客人當然也是有優勢的,可以看到廚師製作料理的過程,各有利弊!

interior2.jpg

inteior3.jpg (筒形設計座位)

 

但是漂亮歸漂亮!我是來吃飯的!竟然這麼多人預定想必餐廳的魅力不只有外貌而已,食物才是關鍵.

先來簡單的看一下餐單~~~~

 

價格我個人認為就和一般的居酒屋差不多,也不是很貴但也不是特別便宜,公道價.

但是當然比起台灣的海鮮還是便宜許多,所有有來吃飯的旅客可以考慮點一些魚類,海鮮類來吃,畢竟是海島海鮮一定特別新鮮,好吃.

menu1.jpgmenu2.jpgmenu3.jpg

必須承認餐廳附送的開胃菜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如果連開胃菜都這麼香甜想必主食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隨便點了幾道菜之後就期待它等等可以帶給我的魅力吧!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小編親自拍攝的! 是不是看了都流口水啦?? 不光只有外表,真的是非常好吃,難怪這麼多旅客想要預定,也難怪總是爆滿. 值得了!

感謝旅客讓我知道了這間餐廳.

 

 

明太子炸蝦

food1.jpg

 

個人覺得這金針菇最有特色,竟然是種植在杯子裡面. (推) 

food2.jpg

food5.jpg

 

烤魚 魚的種類很多種所以可以慢慢挑選!

food4.jpg

 

 

螃蟹炒飯 

fried rice.jpg

 

雖然小編就隨隨便便的點了4道菜,但卻足以讓我吃到撐!重點是超級好吃. 和我去過的居酒屋比起來好吃太多了.

真的大推--

個人認為能和家人,朋友,愛人在一間設計感不錯,有日本文化感,氣氛好,價錢公道的餐廳慢慢享受吃飯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

重點還很好吃! 如果有想要體驗的旅客,住客!可以聯繫我幫您定位喔! 那麼就期待我下一次的美食介紹吧!

 
 

arrow
arrow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