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地址: 〒900-0015 沖縄県那覇市久茂地2丁目11−16

電話號碼: 098-988-0044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1:30-5:00

 

自從上次介紹完了一蘭拉麵vs暖暮拉麵後,有非常多的網友和我分享他們自己最喜歡吃的拉麵店家,看來小編吃過的拉麵店家還是不夠多當然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推薦.

那麼今天作為回禮,小編我又要介紹一間自己的口袋名單,這間拉麵店一般的觀光客應該都不知道,距離Secret House MAKISHI 步行10分鐘的距離,

【登竜門】拉麵,這間拉麵我覺得可以算是沖繩當地最好吃的一間拉麵,不但價格合理,還很大方的給予X.O醬給顧客食用. 

 

相信很多人在還沒來之前都已經知道 ''我那霸燒肉店''了, 但是小編真的很不推這間燒肉店..不但貴味道也很..... 嗯!!!見仁見智!

而我們的【登竜門】拉麵就位於 我那霸燒肉店的正下方!非常好找!

extrior 4.jpg

以下是晚上和白天的登龍門外觀~~店面不大但是門口的旗子和招牌還是挺明顯的,不用怕找不到! 

exterior 1.jpg

exterior 2.jpg

 

這些都是登龍門的特製麵,有担担麵,蕃茄拉麵,一般拉麵等..

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担担麵,但是小編每次去都只吃他們家的番茄拉麵,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好吃了~獨一無二.

exterior 3.jpg

價錢我覺得算很便宜,又有X.O醬,又有點心~個人認為非常划算.

menu1.jpg

 

 

店內的裝潢嘛~店家雖然不大,但是位子都很寬,所以坐起來很舒服不用怕壅擠.

logo1.jpg

interior 1.jpg

點餐方式和很多的拉麵店一樣,都是用票卷機器購買,選取自己想吃的,對於外國人比較不方便的就是上面都是日文沒有圖片,

所以點餐起來相對來說會比較吃力一些,但是也不要怕!還是有圖片menu可以看,可以選好後請店員教你如何選購自己要的餐點.

選好自己愛吃的麵之後,可以選擇你要吃 冷麵 或是 熱麵 , 個人覺得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事,

一般拉麵基本上都是熱的,但是登龍門可以自行做選擇,夏天吃冷麵也是一種享受. 

選好冷,熱後再來就是選擇麵的軟硬度啦!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麵偏硬,所以我都是選擇最軟要不就是一般.

午餐時間如果有點選主餐會加送附餐, 可以選擇 1.加麵 2.芝麻布丁 3.白飯 4.焦糖布丁 ~ 所以也不用怕吃不飽喔!

ticket 1.jpg

 

這就是他們家的芝麻布丁~小小一個但是還蠻好吃的

dessert.jpg

 

登龍門主打!担担麵~在日本當地算是很辣了! (日本人不太吃辣)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担担麵喔!

noodle 1.jpg

noodle 4.jpg

再來是小編我自己最推薦的蕃茄拉麵,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吃蕃茄拉麵呢?就讓我來解釋給大家聽它的魅力!

首先我這一生中還未吃過蕃茄拉麵(可能我是井底之蛙) 但是真的覺得拉麵搭配蕃茄超級無敵好吃!

旁邊也會附起司粉+蒜片,加到湯裡麵攪拌著吃根本是絕配.

也不用擔心口味不夠重,因為店家會附上一瓶Tabasco Sauce (辣醬) 隨你使用!非常大方.

noodle 2.jpg

然而店家最大方的就是在每一個桌上都放有X.O醬,隨便客人吃~

辣辣的配著麵吃真的超讚! 

sauce 1.jpg

如果擔心不夠吃的話也沒有關係~拉麵就是要配煎餃!可以另外在點餐機購買.

拉麵+煎餃根本黃金組合

noodle 3.jpg

 

如果說您不想吃大眾都在吃的拉麵,想要尋找當地人會去吃也比較特別的拉麵,

相信登龍門絕對是可以列入參考的一間拉麵店.

雖然店面的外觀和室內沒有很華麗,但是精隨全部都放在拉麵上.

相信只要來吃過的客人一定也會和我一樣一吃就永生難忘.

 

BIG LOGO 1.jpg

arrow
arrow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