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花笠】Secret House MAKISHI 周邊美食

              ''Hanagasa Shokudou''

 

餐廳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3−14 食堂花笠二號店

相信各位朋友來到了沖繩旅遊都已經想好自己要吃什麼,買什麼,喝什麼!說到沖繩美食呢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沖繩料理,竟然都已經叫做沖繩料理當然全世界就只有沖繩才吃的到

(講廢話)

今天就由我沖繩邊緣人來向各位介紹Secret House MAKISHI 旁最著名的沖繩料理, 【食堂花笠】,

就在Secret House MAKISHI 步行不到10秒的距離,卻隱藏著如此平價又好吃的沖繩料理!根本是個秘境. 

推薦這間餐廳的理由有三個!

1. 價格便宜划算

2.份量超多

3.好吃到爆炸

那麼就由我一一為您介紹!

首先如果您是住在Secret House MAKISHI 的朋友!一下樓往右手邊走路10秒即可到達.

スライド1

外面會有一個食堂花笠的菜單招牌,看到這黃色招牌往巷子裡轉進去就是了,

外觀看起來很不像餐廳,不用擔心就把它想像成隱藏版的美食餐廳就好,知道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大膽把那紗門拉開感受沖繩料理的魅力吧!

スライド2スライド3  

店面裝潢看似普通,卻又帶著日式沖繩風格,廚房大媽每個人都很親切!還告訴我要坐哪一個位子才比較涼快,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Interior 1

牆壁上有超多簽名!看似很多名人都有來過呢!Interior 3  

我們先來看看菜單!我沒有騙你吧?這價格是不是超便宜,有飯,有湯,沙拉,還有飲料!根本就套餐,吃到你吐!

Menu 1mENU 2  

其實沖繩料理和台灣料理的味道有些相似,沖繩邊緣人想家的時候都一定會來這邊吃飯!本身很窮沒什麼錢.所以來這邊吃飯都覺得特別划算!營養而且又好吃,有家的感覺

想跟大家介紹我每次必點的【肉しょうが焼き】,因為本身很愛吃肉,這個料理其實就是肉片和青蔥炒一炒,感覺很像台灣的快炒,但其實有不同的風味,味道很足卻又不油膩.

以下是邊緣人自己拍的實體照!

吹著空調,邊吃主菜邊吃沙拉,旁邊還有特調涼茶,在這炎熱的夏天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各位朋友也一定要試試看日本米,吃起來特別甜,在配上一碗味增湯...才750円,這彿心的價格能去哪裏找??

Food 1  

Food 2  

 

配上沖繩最著名的調料!天衣無縫,讓我大快朵頤,會的成語我都用上了~~

切記這條味料有點辣喔!不要一次加太多!

SAUCE 1  


那麼今天就先介紹到這一邊!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吃吃看,保證你吃完一次第二天又想飛回沖繩吃了!

 

沖繩邊緣人愛德華敬上

arrow
arrow

    邊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